close

    我真的不喜歡哭,哭會讓人變醜,會讓好看的人變醜,讓不好看的變
  更醜。我也曾經大哭過,那時候我應該醜到不行吧!雖然我看不到。
    我喜歡笑,我喜歡看別人笑,尤其是自然的微笑,我覺得笑是人的表
  情裡最好看的,耍酷、裝憂鬱都比不過。

    雖然我不喜歡哭,但是我還滿常掉眼淚的,有時候就是會被感動到,  
  但在掉淚之前一定會起雞皮疙瘩,但起雞皮疙瘩就不一定會掉淚,掉淚算
  比較嚴重,不過總之都有被感動到。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感動會起雞
  皮疙瘩的?

  
    看完了一部網路電影『半』之後,更確定我喜歡浜崎あゆみ,也有可
  能剛好受到電影的感動當下,但反正就是喜歡,它是會讓人很舒服的歌。


    倒數幾幕「和你 做永遠的朋友」,音樂一下,雞皮疙瘩掉滿地,看
  了第二次還是一樣,趕緊關掉,不然會受不了。這句話就是我所追求的
  啊!一輩子有一個這樣的人就夠了,他會找我,我也會找他,常常兩個人
  沒事的時候,就會想找彼此,就常常膩在一起,可以一直走在路上沒說一
  句話,也不會因為沒話題而感到任何尷尬;或是突然蹦出一句話,就天南
  地北聊起來,可以說內心最深處的秘密,無話不談,就是這麼自然。可以
  玩在一起、打打鬧鬧、累的時候背對背相倚而憩。

    但活了二十二年有多,我還沒找到這個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man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